资源库
视频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库 > 视频资料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录制抗疫祝福视频以“艺”抗“疫” 为防疫工作鼓劲

发布日期:2020-05-01 09:01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录制抗疫祝福视频以“艺”抗“疫” 为防疫工作鼓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社会各界人士奔赴抗疫一线,为抗疫献上自己的力量。在全民支持疫情防控的同时,儿童福祉学院专职教师李诺指导20172018学生录制抗疫祝福视频,利用学前教育专业特色,“艺”抗“疫”,为抗疫工作献上祝福。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国各地高校都推迟了开学时间,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李诺老师组织学生录制幼儿舞蹈视频,为抗疫工作加油。李诺老师表示,应该利用学院专业特色为防控疫情工作出一份力,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老师的号召下,各班级负责人组织同学在家中录制不同幼儿舞蹈的加油视频,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出对武汉疫情必胜的信祝福所有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奋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视频的方式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关注疫情与抗击疫情的热情,在提高责任意识与爱国热情同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稿人:张宁麟 稿人: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