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新加坡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新加坡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成功举办新加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03:28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成功举办新加坡专场招聘会


为解决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儿童福祉学院携手长春人文学院就业创业办于11月6日在东校区行政楼教室举办了新加坡专场校园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招聘会活动共分为宣讲、笔试、面试三部分。由新加坡职总优儿学院与新苗师范学院负责人对大家进行宣讲。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采取面试加技能测试的方式考察了毕业生,进行了专业知识笔试,每位同学也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办学情况、招聘岗位以及工资待遇等问题,用人单位并于当天7日下午及8日上午对通过笔试的同学进行面试。儿童福祉学院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就业招聘会活动,各展其能,在笔试及面试环节表现优异。招聘会结束后,几名毕业生已达成了就业意向。参会机构纷纷表示儿童福祉学院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潜力大,对招聘结果非常满意,实现了互利双赢的目的,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式,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搭建了就业平台,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也表示将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在就业大潮中勇敢拼搏,实现自身价值。也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撰稿人:耿赫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