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优秀毕业生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2015级部分毕业生就业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3 08: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2015级部分毕业生就业情况


    通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及各种师生、学生间的学习交流等活动,启发毕业生积极思考,认清形势与自我,强化专业思想教育,激发学习热情。儿童福祉学院2015级部分毕业生中现已有3名同学考上研究生,11名同学考上事业编制,6名同学准备出国就业。

其中,何旭考上北京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硕士研究生、袁媛考上延边大学学前教育硕士研究生、李佳芮考上东北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杨杭琪考上浙江宁海县教育局

 

 

    吴思佳考上杭州丁蕙第二幼儿园

 

 

    金怡然考上杭州丁信幼儿园

 


    高佳新考上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局

 


    李沅芯考上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局


 

    沈佳慧考上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局

 


    于璐考上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局



    杨学萌考上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局


 

    蒋明睿考上天津市武清区教育局


 

    刘樾考上天津市武清区教育局



    张俊考上天津市武清区教育局

 


    张潇月、丁宁、苏虹蕾、刘禹彤、杜爽、赵婧好将分批前往新加坡职总优儿学府就业。

    未来儿童福祉学院将继续以儿童福祉为核心,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为教育理念,以为社会提供大量的有道德、有理论、有技艺、懂思考、能创新的新时代儿童教育、科研、服务、管理等专业人才为己任,为各级各类教育机构、社区及家庭服务与指导机构、儿童相关产业等提供应用型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