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优秀毕业生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优秀毕业生周雪个人简介

发布日期:2018-09-13 00: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优秀毕业生周雪个人简介



 

姓名:周雪

性别:

专业:学前教育

毕业时间:2009

工作单位职务:自主创业

个人简介:

当走出校门的那一刻,她对未来充满了期许,背负着父母的叮嘱,老师的教诲踏上了她人生旅途的另一个征程。她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深圳红黄蓝亲子园,在那里她将自己在学校的所学,充分的发挥出来,也开始接触到教师培训事业。2011年冬,受北京蒙台梭利教育中心邀请,她正式走进教师培训事业。6年的时间里培训幼儿教师近万人,开设育儿讲座近千场。2013年,她与同伴创建属于自己的第一家早教中心,由于自身的经营理念出现问题,历经一年的时间不幸倒闭。2015年,她重整旗鼓,再次创业,创设了心目中理想的幼儿园,历经3年风雨,她们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每日看着孩子们的笑脸,是她最幸福的时刻。

成绩、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