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18-09-13 00:00 点击数:

专业介绍
 

专业 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 

学前教育专业: 

0-3岁早期教育、3-6岁幼儿教育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领先教育理念和深厚教育理论素养与实践、适应21世纪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设置0-3岁早期教育、3-6岁幼儿教育培养方向的学前教育本科。以儿童福祉为核心,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为教育理念,以为社会提供大量的有道德、有理论、有技艺、懂思考、能创新的新时代儿童教育、科研、服务、管理等专业人才为己任,为各级各类教育机构、社区及家庭服务与指导机构、儿童相关产业等提供应用型的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学前儿童心理学、学前教育管理学、学前教育课程论、蒙台梭利教育系列课程、特色课程(奥尔夫、乐高积木、感觉统合)、专业技能训练(声乐、舞蹈、钢琴、美术、手工制作)、幼儿双语教学、儿童戏剧、幼儿游戏理论与设计、0-3岁儿童照料与技能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