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获奖情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我院3名同学入围2020年吉林省“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赛

发布日期:2020-11-06 22:42 点击数:

喜报|我院3名同学入围2020年吉林省“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赛

 

  2020年“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我校共收到参赛作品137份,经过学校评审,我院王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同时我院有三位同学获奖并入围省赛。


一等奖 薛涵



  简简单单、踏踏实实地做人和做事,务实的追求着自己的目标,无论过去发生过什么,把握当下,放眼未来,相信生活一定会带着幸福来拥抱这样平凡的我。


二等奖 王雨



  职业生涯规划,是对自己未来的一份计划书,立志是事业的大门,工作是登门入室的旅程。生活在世界上好比一只船在大海中航行,最重要的是要辨清前进的方向。时光匆匆,我已经进入大学校园有了两年的时间,无论学习还是生活都变得更加丰富也更加有序,对于学前领域,因为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也慢慢热爱起这份职业。


三等奖 郭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雕刻着理想、信念、追求、抱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森林,承载着收获、芬芳、失意、磨砺。一个人,若要获得成功,必须拿出勇气,付出努力、拼搏、奋斗。成功,不相信眼泪;成功不相信颓废;成功不相信幻影;未来,要靠自己去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