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获奖情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获奖情况 > 正文

2017级学生翟曼宁获“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学校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07 11:44 点击数:

2017级学生翟曼宁获“第五届‘互联网+’

大赛校内选拔赛”学校三等奖



    为展示人文学子创新风采,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于2019年6月5日举办了“第三届‘人文创将’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儿童福祉学院2017级学生翟曼宁负责的“‘育苗’计划”获得学校三等奖,项目指导教师是专职教师柳思宇。

    赛前参赛团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她们利用课余时间准备PPT、撰写演讲稿。在大赛答辩环节中,翟曼宁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成员,随后从政策支持、项目特色、运行模式三个方面介绍了“‘育苗’计划”,充分发挥其过硬的专业知识储备和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在大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优异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的努力,更离不开指导教师的耐心指导与辛勤付出。此次大赛不仅让获奖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儿童福祉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探索特色教学,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工作水平,进一步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实践能力的人才,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撰稿人:耿赫阳 审核人: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