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获奖情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儿童福祉学院参加“致敬祖国”2019长春高校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6-02 23:02 点击数:

喜报--儿童福祉学院参加“致敬祖国”2019长春高校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选拔赛



    6月2日,儿童福祉学院40名同学代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参加在吉林艺术学院举办的“致敬祖国”2019长春高校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选拔赛。专职教师李诺为带队指导教师。

    儿童福祉学院的舞蹈《盛世欢歌》中五个民族舞蹈的融合诠释着青年学生的积极向上和青春活力。第一次参加比赛的人员展示出了超高的心理素质,表达出对民族舞蹈的热爱。也展示着青年学生和100年前为五四运动倾尽所有汗水与年华的革命前辈一样,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结尾“70”造型更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最终,儿童福祉学院以第三名9.51分的成绩成功晋级。


(撰稿人:耿赫阳 摄影:孙玥玄 审核人: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