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获奖情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获奖情况 > 正文

喜报---2018级石金彤荣获第十届外语教学成果汇报会暨词汇演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06 06:17 点击数:

喜报--2018级石金彤荣获第十届外语教学成果汇报会暨词汇演讲大赛一等奖

 


    在2018125举办的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十届外语教学成果汇报会暨词汇演讲大赛英语词汇比赛和演讲比赛中,儿童福祉学院2018级石金彤用她自身的视角和语言去感受和表达她的情感和思想,凭借演讲《Gone with the wind》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吕英华院长及各位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吕院长还发表了讲话,鼓励各院系学生们在语言学习中再接再厉。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园文化交流,使语言沟通遍布校园,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对外语学习的积极性。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外语教学能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韩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