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蒙江埜同学携笔从戎、投身军营

发布日期:2020-10-10 09:37 点击数:

我院学子蒙江埜同学携笔从戎、投身军营



少年意气风发时守家卫国鸿鹄志参军报国正此时热血军营献青春参军报国是大学生的神圣责任与光荣使命,有利于激发当代青年学子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实现建功军营、成长成才的人生价值。我院学生蒙江埜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投身军营挥洒热血,为祖国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时值国庆中秋“双节”,我国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喜迎双节,新兵老兵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情满军营。我院学子蒙江埜同学积极参与军营文艺演出活动,在活动中尽情展示自我,通过高亢歌声和飒爽身姿演绎新兵的非凡风采。令人激动的是此次军营文艺演出在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得到了报道,蒙江埜同学作为入伍新战士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此次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她对于军营有了全新的认识,也让各位战友彼此熟悉与了解,同时她也对即将开始的军营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向往。蒙江埜同学从人文校园走入军营,相信她一定会尽快适应新环境,把自己的青春年华融入到火热的军营里,在军营的大熔炉里加钢淬火,从一名青年大学生不断成长为祖国建设发展的新生力量。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蒙江埜同学将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伟大强军梦的实践中,书写属于她自己灿烂无悔的人生诗篇。愿她带着来自人文校园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愿,在崭新的人生旅途中绽放青春力量。


(供稿人:张安琪 审稿人: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