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和祖国同框——2018级学前一班

发布日期:2019-10-11 14:16 点击数:

我和祖国同框——2018级学前一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每个人都特别激动,我们都想在建国七十周年的时候去中国的首都北京去看看这盛世。相信每个中国人对于北京都有大大小小的情怀所在。我们寝室6个人想一起去一趟北京,看看祖国首都的别样风貌。看了建国七十周年的阅兵仪式,感受了祖国军事方面的的强大。在观看时我们每个人热泪盈眶,都表示想要去现场感受一下阅兵的震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盛典已经落幕,它带给我们久久的回味,也带给我们奋进的力量。70年的风雨,70年的岁月;70年的辉煌,70年的光芒。在此我们六个人,祝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2018级学前一班潘越、彭博、孙静仪、刘阳、路真、庞天宇)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在中国的边界,使我感受到我最大的骄傲是身为一名中国人,最大的自豪是外国人叫我“Chinese”,最大的幸福是生活在中国,最不想放弃的称谓是中国公民。


(2018级学前一班汪唯佳、王晨雨、王颖慧、闫琪、张靖宇、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