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和祖国同框——2019级学前二班

发布日期:2019-10-09 22:01 点击数:

我和祖国同框——2019级学前二班


世界五大宫之首——紫禁城,皇家园林博物馆——颐和园。世人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眺望那古老的国度。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孕育了我们非凡的气度。北京是我们的首都,我们作为中国人去一次北京是我们不变的理想。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红色红色!


(2019级学前二班胡鑫)



    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我们迎来建国70周年,普天同庆,商场里,街道处都插上小红旗,一起迎接祖国母亲生日的诞辰。坐标长春景点北湖公园,国庆中,北湖里人山人海,许多游客在此游玩,手中拿着小红旗,一起庆生。祖国,您让我们挺起腰杆,我们为您添砖加瓦。我和我的祖国预售破亿,足以可见,我国人民的爱国精神。让我们携手共进,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开出繁荣之花。

   

 (2019级学前二班郭舒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