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与祖国同框——2019级学前一班

发布日期:2019-10-09 12:28 点击数:

我与祖国同框——2019级学前一班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宇航员登临月球时,可望见地球上最壮观的人造工程就是万里长城。长城始建于公元前五世纪春秋战国时代,它是中国伟大的军事建筑之一,它规模浩大,工程艰巨,被誉为古代人类建筑史上的一大奇迹。我希望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用双脚踏遍中国各地的长城,饱览祖国万里河山!


(2019级学前一班李欣然)



祖国在哪里?她在我们的笔下,在笔尖的地方,那是承载着千年文化的字符,它连接着古今文明,它是优良传统得以传承的载体.它正是我们美好的祖国的象征.一口流利的汉语,一手端正的方块字,也就是祖国赐予我们宝贵的财富。


(2019级学前一班耿铭一)



 我的祖国如果有人问我,我的祖国在哪?那么我一定会骄傲地告诉他。世界的东方有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疆域辽阔,美丽富饶。这个国家就是中国。它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华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国之一。我欣赏我的祖国,是因为中国曾经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啊;我热爱我的祖国,是因为它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总书记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喜欢我的祖国,是因为祖国的壮丽风景使人心旷神怡……


(2019级学前一班余佳桐)



    这是海南三亚蜈支洲岛的照片。

    面朝大海沐天光,背靠椰林枕流云,靠在躺椅上看苍穹,腻了就涌进泳池里尽情玩水,足以将把身体中所有跟烦躁相关的词汇全部剔除。

    在三亚,你还可以躺在洁白如银的沙滩上,倾听大海的笑语欢歌。数千米的沙滩上,一阵阵浪涛簇拥着浪花,漫上滩面,发出金铃竹鼓般欢快的乐章,在沙滩上划上一道道细腻的乐谱式的浪痕,然后又缓缓地消退下云。


(2019级学前一班欧天潇)





    以前去过几次北戴河,这是去年放假和家里一起去的,位于河北秦皇岛,周边有很多景点,但我独独想坐一下摩天轮,坐到最顶端时候,俯瞰这城市的风貌,感慨祖国大好河山,心想终有一日我能站在中国最高峰,我要看遍祖国河山,赞叹祖国的繁荣,感慨自然的神奇,盼望着祖国母亲能有更好的未来,我也要发愤图强,为祖国创造锦绣山河。


(2019级学前一班刘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