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22:18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1年7月1日8:00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共祝党的百年诞辰,儿童福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在东区五号教学楼702会议室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活动伊始,大家陆续入座并于8:00准时收看直播。大会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的步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齐步到国旗杆下,随着李克强总理宣布:升国旗,奏国歌,我院全体与会人员庄严肃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深情凝望,共唱国歌,随五星红旗一起昂首东方!随后,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面向天安门城楼献词,两名共青团员、两名少先队员担任领诵员,千人合诵,表达了年轻一代对党的生日祝福,他们用时代最强音表达出对党的敬爱与祝贺。献词最后连呼四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8字誓词铿锵有力,这响亮的青春誓言在大家心中久久回荡。接着,与会成员共同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鲜明地概括了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总书记向青年人提出的希望,让大家作为青年大学生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书记的话语萦绕在大家心中,天地新画卷,千秋伟业再启新程,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让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也一同鼓掌。最后在高唱《歌唱祖国》的热烈气氛中本此大会圆满结束。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这是一个充满青春感的时代,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改革建设风雨洗礼。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历久弥新,青春常在!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胡鑫 审稿人: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