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建党百年、初心不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20:05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建党百年、初心不改组织生活会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深化党史学习,促使学生支部成员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4日17:00在东区五号教学702会议室召开“建党百年、初心不改”组织生活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团委书记高扬老师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玉同志主持。会上,王玉同志说明2021年度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的要求,基于前段时间所进行的党员谈话活动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党员的自我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和总结。随后,到场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近期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们针对本阶段的自我表现,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对给予帮助的同学表示感谢。在党员互评互议环节中,与会党员积极发言,针对党员所反应的问题,分别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切实可行的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大会最后,王玉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大家的自我剖析做出点评,指出各位学生党员都能客观的分析自己的不足,同时她提到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认清自身定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感、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还要把握好“度”的问题,以履行党员义务、服务同学为目标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全面提升党员能力水平、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及战斗力有着重要意义。同时,我院学生党员相互交流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强化了学生党员积极作为的责任意识,达到了优化学院党支部组织建设的良好效果。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稿人:戈乙茜 稿人:王玉 摄影:卢虹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