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新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21:33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新党员大会”


 

切实落实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提升学生党支部建设水平和发展质量。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525日中午11:40在东区五号教学楼829教室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新党员大会”。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主持。会前,王玉老师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主要议程: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刘珈宁、王祉晴、卢恩琪、汪唯佳、李佳楠、马赟喆、张育婷、陈凯璐、唐靖、刘梦盼、李佰羲、王馨、刘祎娜、 羊秋香、冯义晨、李蔚然、江小艾、付雨彤、于水苗、邱宁天、马绮蔚、胡杨、胡鑫、王鑫悦、高雨萱、贾杰、薛涵、姚家祎、郭雅洁、程棋三十位同志的入党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首先,三十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同时对于本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平时的个人情况和综合表现给予了评价,均同意其加入党组织。到会的正式党员也对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优秀表现表示认可。大会进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三十名发展对象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时王玉老师也对他们各自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帮助他们更好的完善自身、优质发展宣读完毕,三十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按照《党章》来严格规范要求自己,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将自己踏实的态度带入到实工作中去。大会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红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全体党员对三十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建党百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学院的良好精神和风采,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不忘初心、勇担责任使命,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奋勇前行。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学生党员队伍,相信大家都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虚心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继续发扬优点,努力改正不足,力争全面提升与进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稿人:孙鑫擎 张安琪 稿人:王玉 摄影:卢虹光 熊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