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3-23 22:41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片

 

22D84

2B67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我院党支部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19:00在东区五号教学楼702会议室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片。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陈晓红老师、王玉老师、高扬老师,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伊始,与会成员共同学习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风采。与会成员怀着崇敬之心进行学习收看,并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党员代表们发言表示要把对榜样的崇高敬意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在未来的实践中以个人的努力奋斗为国家发展建设作出贡献。全体成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榜样力量,学习榜样事迹,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榜样,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将时代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贯彻落实先锋党员的伟大时代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院学子深受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深刻感悟了先进典型忘我的思想境界和崇高的理想追求。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断淬炼高尚的政治品格,并以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为标尺,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相信我院同学们一定会发扬好榜样精神,传承好榜样火炬,凝聚好榜样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张安琪 审稿人:王玉 摄影:王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