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毕业年级新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22:25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毕业年级新党员发展大会”



为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8日中午12:00在东区五号教学楼829教室召开“2021年毕业年级新党员发大会”,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主持。会前,王玉老师对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主要议程进行了介绍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魏琳玥、纪文烁、陈晓洁三位同志入党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首先,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三名发展对象表明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今后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入党介绍人高扬老师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对三名发展对象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大会党员代表同志们也纷纷发表看法和意见,并进行了投票表决,大家一致认为三名发展对象具备入党条件,同意其加入党组织。三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三名预备党员表态发言: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会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红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三名新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到:在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时间加入党组织,是尤为荣幸和有意义的。希望三位预备党员能够牢记此刻,坚守初心,继续追求梦想,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一心一意跟党走,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党员意识。希望他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李萌 审稿人:王玉 摄影:王碧霞 李欣然 姜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