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守入党初心,忠诚履职尽责”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8 22:08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守入党初心,忠诚履职尽责”专题教育党课



为贯彻落实党的政治路线和教育方针,提升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提高党员素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2会议室召开“坚守入党初心,忠诚履职尽责”专题教育党课。我院全体党员、2018级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重点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陈晓红讲到,《党章》是对党员要求的精华和浓缩,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精神支柱,是对党组织的一份初心。要把党的事业作为个人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为党分忧、为国奉献,让个人价值在自己的奋斗中闪光。作为党员要自觉践行奉献与服务使命,强化党的意识,聚焦政治引领,提升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也要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将忠诚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将党员标准牢记心,保持纯洁的党性,纯粹的信仰,用奉献、勤奋、服务、廉洁外化于我们的行动。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稿人:许彩云 张安琪 稿人: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