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23:42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加强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27日中午12:00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2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2018级预备党员和部分重点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主持人刘皙月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讲故事》一书的主要内容。此书主要以讲故事的方式,将深刻的思想、抽象的理论,转化为形象生动的实例。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体现出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和新思想。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悟收获,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和珍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于承担责任、志存高远,带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嘱托,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责任的重大。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稿人:房珈伊 审稿人: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