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建思政进学生社区—考前诚信教育”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9 20:05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建思政进学生社区—考前诚信教育”分享交流活动


 

为了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促进优良的学风建设,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教育,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杜绝考试作弊现象,营造诚信笃实的学习风气。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22819:30在西区五号学生公寓举办“党建思政进学生社区—考前诚信教育”分享交流活动。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享交流的形式展开。2017级学生党员分别来到2019级大一年级各个寝室,以诚信考试为主题,号召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第一次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每个寝室的学生都积极发言,表示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守住自己内心的坚持。王玉老师来到学生寝室,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自己一学期的付出与努力。最后,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到144寝室学生工作之家进行考前承诺签名,大家在海报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决心以诚信态度应对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学风。

此次思政进学生社区活动,有利于我院同学树立诚信的意识。让大家端正了考试态度,规范了考试中的行为,弘扬了诚信之风,更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考风学风。本次考试诚信教育活动对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专心复习,用心准备考试,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供稿人:刘珈宁 审稿人:王玉 摄影:王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