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21:35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51800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及17级学生党员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同志说明2019年度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的具体要求,学生党员要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问题的同时,帮助他人指出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学生党员根据上一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对自己近阶段进行自我批评与总结。王啸松同志提出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自身主动性不高和不擅处理突发情况的问题得到了改善,还存在学习上积极性较低,目标感不强,对学习成绩不够自信等需要改进的问题;樊熙鋆同志提出自己在工作时容易想当然,工作出现问题时会紧张胆怯的情况已有改变,在近期出现了情绪急躁的问题,并针对自身提出解决方法,以便及时改进刘韩同志提出在整改过程中自己能够及时督促自己,尽量减少求助的次数,自身依赖性过大的问题已得到解决;王楠同志提出自身工作方法不灵活,做事不自信的问题在整改期间已有进步,还需要加强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胡长钰同志提出自身的依赖性强,工作任务不熟练的问题已经得到改进。张晓杰同志提出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考虑事情不够周全,做事缺乏自信,并表示会积极改进自身问题。孙玥玄同志提出自己在工作中缺乏沟通意识工作效率低问题,并对问题存在的原因进行剖析;闫茹同志提出自己学习的主动性不强,理论知识积累不够,在工作上效率低;张怡同志提出自己的人际交流能力还需要提高组织会和老师交流,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耿赫阳同志提出自己的依赖性较强,学习的态度有问题,有效学习时间少,表示要合理安排时间,摆正学习态度;聂萌萌同志指出自身具有的惰性和语言表达需要改进;李怡茗同志提出自己做事不够细致,对于工作的理解不到位,在学习中理论知识不足,还需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潘赢男表示自身存在专注力缺乏、考虑问题不全面的问题,需要改进。开展批评时,党员同志之间畅所欲言,互相指出了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达到了认清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会议目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同志对大家的自我剖析作出点评,指出各成员都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不足,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在总结时提出学生党员应该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尽快改进反馈的问题,严于律己、不忘初心。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积极响应了全党近期积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此次生活会切实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力,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人:张宁麟 审稿人:王玉 摄影:张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