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分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22:5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分党校举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儿童福祉学院分党校12月9日1150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2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学习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学生党员、分党校各组长。

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的纲领性文件。学习研讨会上,学生党员们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各组组长结合自身情况对《决定》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要认真学习《决定》精神,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担当作为的务实行动,摆正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研讨会,分党校成员以交流学习心得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多的了解,提升了思想意识认识到了作为学生党员,要勇担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投身实践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做好引领示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稿人:张宁麟 稿人:王玉 摄影:张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