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20:52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强化教师党员队伍建设。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于12月4日13:40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保卫处副处长张德维,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红、团总支组织委员高扬、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诺,院长助理、早期教育系主任田茂、副主任隽国斌,专职教师牛君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晓红主持。

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陈晓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收获和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作了深刻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能力担当和遵规守纪等方面剖析了问题根源。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工作实效、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等整改措施。会议上我院党总支成员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开诚布公,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互相批评。最后,保卫处副处长张德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明确了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并提出了深入学习、抓好整改、提升学习积极性、建立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等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一步推动了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教师党员发现并解决了自身问题,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张宁麟 审稿人:陈晓红 摄影:孙玥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