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14:46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家庭享受爱的温度,感悟冬日的阳光,让爱传遍四方,让心永存大爱。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29日在西区六号学生公寓一楼大厅组织开展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接过捐赠者送来的衣物进行分类、拣选和打包。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们协助志愿者们并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来捐赠,一幕幕感人的场面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为助力这次旧衣物捐赠活动,活动期间,学院党员积极带头,热情参与,纷纷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温情不断传递和汇聚。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配合志愿者们对旧衣物进行分类整理并协助把桌椅搬回教学楼。活动回收的衣物将捐赠给贫困山区的人。举办捐赠旧衣物活动,对学生党员是一次深入的教育和洗礼,是培养学生党员学会感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有益探索和尝试。

通过活动,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有所增强,在广大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并在活动中锻炼和提升了学生党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学生党员用最朴实的行为、最贴心的捐助帮助偏远地区的贫困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供稿人:张心怡 审稿人:王玉 摄影:张晓杰